close

我真幸運, 每天在家, 沒上班, 先生每天忙著上班, 有時很心疼他, 我常常問他:"工作上有沒有壓力?" 他總是說:"沒有." 我相信一定有的, 但是他喜歡這工作, 喜歡就沒壓力, 不喜歡或同事處不好, 就有壓力了.

我常常跟自己說:"快快樂樂的過一天, 也是過一天. 憂憂愁愁的過一天, 也是過一天." 那我應如何!選擇?

孩子都不在家, 我們是所謂的"空巢", 加上我又不能開車, 人看來是很無聊, 但我有空就電腦學東西, 自己做做蛋糕, 點心也很忙的, 加上我自己早上做做運動, 看看聖經, 我覺得一天很快就過去了. 只有感謝 神讓我有空, 能享受每一天, 與 神親近. 大家e-mail傳來的資訊, 因為資訊的發達, 我們真的可以做到"不出門能知天下事" 的地步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